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安全生产和中央环保督察兰炭典型案例整改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8 08:26:01   作者:郝茸芳   编辑:刘华


11月17日,县长武静到新民镇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安全生产和中央环保督察兰炭典型案例整改情况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一同检查。

武静一行首先到新田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紧盯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科学谋划,切实压紧各方责任,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守住安全。

在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兰炭典型案例整改情况时,武静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对标中省督察反馈问题,聚焦关键问题和重点环节,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进兰炭典型案例整改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一企一策,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加快推动产业升级改造,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助推府谷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武静一行到新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安排部署会。武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大、风险高,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夯实五级五长责任,严格落实“五位一体”查验措施,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提高核酸检测质效,加强核酸检测组织和力量统筹,确保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广大群众安全便捷有序检测,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供支撑。要及时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强化科学化精准化管理,统筹调度资源力量,扎实做好来返府人员和风险人员管控,确保“四不”政策在新民镇落地落实。要有序做好人员和各项物资储备工作,不断提升风险应对能力,把应对风险隐患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抓细抓实科学精准防控举措,分区分类优化调整防控管理措施,不断完善闭环管理机制,有力加强各疫情防控查验点工作力度,强化企业终末端管控,进一步堵塞漏洞,落实“四早”要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武静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坚守岗位,更加严格细致地做好防疫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