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督导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坚持创建为民 创建惠民 让人民群众共享创建成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6 08:36:10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刘华


11月14日,县委书记田小宁督导调研创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京,副县长刘春雷、丁杰、淡军一同调研。

田小宁一行先后到第四小学、第七中学、第四幼儿园、明德学校周边和新府山、人民南路等地,重点就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城市管理以及督查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田小宁要求,要明确主体责任,凝聚合力,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校园周边违法违规培训行为,对照行业相关标准,不断补齐短板弱项。要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严格对标对表测评标准,进一步完善周边排洪、排污等基础设施,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要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严厉打击乱倾倒建筑垃圾、城市牛皮癣、占道经营等各种不文明行为,持续扩大绿化、美化范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创文工作带来的便捷与实惠。

田小宁强调,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为群众而创、靠群众来创”的理念,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