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镁领域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安徽青阳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6 08:31:25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刘华

11月11日,2022年全国镁行业大会暨镁业分会第二十五届年会期间,镁领域标准化工作研讨会暨《镁冶炼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等5项轻金属标准工作会在安徽省青阳县召开。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前,全国有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永善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科局、工贸局及陕西、山西部分涉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工业硅及镁冶炼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标准制定进行了讨论交流,为构建完善的金属镁行业标准体系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镁行业标准化体系,对于镁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站在国家战略、产业协调发展的高度,做好顶层设计,加快推进镁行业各项标准体系的修订发布,努力保障各项体系建设的科学性、先进性,切实提升镁行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镁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