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0 08:27:35   作者:杨越敏 刘建平   编辑:韩雪娇


11月9日,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之际,我县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县委书记田小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艾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慧仙等县级领导走进消防救援部门参加消防日常器材安全培训。

活动现场,消防指战员围绕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田小宁、杨艾霞等领导走进演练场地,通过实操干粉灭火器,学习灭火器使用要领、掌握灭火技能。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通过集中观看纪录片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日常防火技巧、初期火灾扑救和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