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4 19:56:16   作者:杨瑞敏 刘建强   编辑:刘华

政策解读:图解:武静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9月23日,县长武静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发科局提请审议关于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项目调整,教体局提请审议《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及其配套文件,司法局提请审议《法治府谷建设实施规划(2021—2025年)》《府谷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府谷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关于在全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资源规划局提请审议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地方案,住建局提请审议关于解决城市道路改造和城市旧区综合整治费用,工贸局提请审议关于解决防疫应急物资储备专项资金,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提请审议关于启动府谷县深墕尾气检测站,水利局提请审议关于解决《府谷县悖牛川、孤山川生态流量管控和保障方案》编制工作经费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项目促投资、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快速行动,优化调整全年重点项目计划,按照“未开工项目抓开工、已开工项目抓进度”的思路,统筹项目用地、资金筹措、手续办理,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认真研究上级出台的新政策,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努力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以超前思维、全局站位、长远眼光,系统谋划2023年重点项目,持续充实项目储备库。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全力保障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以更实的举措,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深墕尾气检测站建设,全面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大机动车尾气监测的频次和力度,进一步改善我县空气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