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组织参加市委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4 08:44:44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刘华


9月21日,市委人才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书记田小宁,县长武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少卓在府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立足大局与大势,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千方百计招引人才、培育人才、集聚人才、使用人才,做好新时代榆林人才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推动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紧迫性,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从根本上解决对人才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到位、政策的针对性和竞争力不强、人才管理和使用机制不活、人才发展市场服务机制滞后、人才生活发展环境不优等问题,稳步推进人才强市工作。要聚焦关键与重点,通过筑巢引凤搭建创业平台、产才融合推动创新发展、以用为本实现人才价值、改革创新激发人才活力、多措并举优化人才服务、扛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以高质量人才工作赋能高质量发展。

视频会议结束后,田小宁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紧迫性、长期性和重要性,高度认识人才工作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持续加大投入和创新力度,促进关键技术攻关、技术改造和质量管理。要加强统筹,用活、用好现有人才;要进一步优化环境,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用好“秦创原”平台,做实做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要认真研究,强化措施,加大宣传,扎扎实实做好人才各项工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