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杨艾霞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1 22:35:23   作者:杨越敏 苏龙   编辑:刘华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艾霞到包抓片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人选李瑞华一同督查。

杨艾霞一行到温里河小区、汽车站、后河川村、氮肥厂路段、焦化厂路段、金华小区等点位,详细听取了创文工作汇报,认真查看了公共场所环境、闲置土地管理、裸露土地治理、违建拆除、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和民生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杨艾霞要求,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努力促进全民共建共享;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有序做好问题的归纳整理,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统筹力度,有效化解文明创建工作的痛点和难点问题,着力补齐短板,有效推动创文工作扎实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