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第三创文工作区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1 08:36:01   作者:杨荣荣   编辑:刘华


6月30日,我县第三创文工作区召开工作推进会,县长武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慧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明,副县长陈昊、丁杰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第三创文工作区创文督查专题片,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第三创文工作区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创文工作整改作了发言,片区包抓领导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创文工作。

武静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创文工作对城市形象、城市内涵建设的重要性,在深入研究、谋划、推动创文工作上狠下功夫,攻坚克难。要明确任务,分清主次,严格按照重点部位工作要求,抓关键、抓要害、抓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查漏补缺,做精、做细、做实各项创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创文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加强督查考核,建立完善的奖惩机制,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武静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联动,紧密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形成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要紧盯重点任务要求,及时高效抓好问题整改,下大力气整治片区环境卫生、黄土裸露等突出问题,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形成人人参与创文的社会氛围,全面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