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高京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1 08:33:23   作者:高永泽   编辑:刘华

6月2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京到三道沟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王如、刘丰小等老党员家中,高京与他们促膝而坐拉起家常,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安康,继续发挥正能量,为乡村振兴凝心聚力。

在石秀芳、刘志英等生活困难党员家中,高京细心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在党的惠民政策和关怀帮助下,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美满。同时,高京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及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