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郝慧仙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1 08:31:15   作者:韩义   编辑:刘华

6月2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慧仙到木瓜镇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刘海军和老党员董林、高望荣、白买如、张总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副县长、木瓜镇党委书记包晨晨一同慰问。

慰问老党员时,郝慧仙关切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一起忆党史、颂党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为府谷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

在生活困难党员刘海军家中,郝慧仙与他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了他的收入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