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尚建林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30 08:25:19   作者:杨瑞敏 杨荣   编辑:刘华


6月29日,县政协主席尚建林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生活困难党员杨彦荣、李治平家中,尚建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子女就业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坚强,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尚建林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为他们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郝爱庭家中,尚建林仔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