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8 08:18:16   作者:杨越敏 段文林   编辑:刘华


6月27日,县委书记田小宁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少卓一同慰问。

在生活困难党员王六晓和王文义家中,田小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以及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爱困难党员,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帮他们之所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田小宁到老党员柴瑞生家中与他谈心交流,听取了他对当前全县文化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田小宁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府谷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田小宁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中华诗词示范县创建、古诗词收集保护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与凝聚力,全面提升我县对外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