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西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府谷中学举行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7 08:19:36   作者:段文林 吕小慧   编辑:尤文

6月25日,西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府谷中学举行。西北大学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勇,县委书记田小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副县长刘春雷,县政协副主席谭玉山参加授牌仪式。刘春雷主持仪式。

仪式上,王亚杰介绍了西北大学整体情况和合作方式,并为府谷中学授“优质生源基地”荣誉牌,双方共同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王亚杰表示,此次授牌仪式,意味着高校与高中的生源联系进一步确立,也标志着高校和高中学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层次的进一步提升,意味着高中教育和高校教育将进一步走向融合。希望府谷中学能够广泛宣传动员,激发教师培养学生立志成才的积极性,为西北大学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府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府谷中学始建于1956年,学校始终坚持走“质量立校、改革兴校、文化润校、师资强校”的发展之路,近年来高考一本上线率稳定在50%以上,连续三年被评为“榆林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突出学校”。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将实现高中和高校的完美对接,对助力我县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