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等事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7 08:15:46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尤文

6月25日,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召开2022年第1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乡村振兴数字赋能工作,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全县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更快的速度”推动项目建设,全县上下“一盘棋”,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以“更密的频次”加强运行调度,推动优势指标巩固提升、落后指标增比进位、底线指标牢牢守住。要以“更实的举措”落实各项政策,加快推动工业稳增长、援企稳岗扩就业、促进服务业发展等政策落地见效。要以“更优的服务”做好统计工作,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要以“更高的站位”抓好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为保持经济平稳增长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充分借鉴新思想、新理念、新模式,进一步优化完善全县“三农”发展战略规划、思路举措、目标任务,大力发展智慧农业、数字农业,推动“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一以贯之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决有力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铁腕反腐、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有责必究,真正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根于党员干部灵魂深处。要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除积弊、增信心、激斗志,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大兴勤俭节约之风,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要精准发力涵养政治生态,坚决做到同一切破坏政治生态行为作斗争,坚决做到以实绩论英雄、凭实干用干部,坚决做到开正门、用正道发现干部、了解干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把“三见警”街面巡防、“五级五长包户制”、重点人群服务管理、智慧社区建设和常态化扫黑除恶落实到位,坚持“全面创”,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创”,全力打造市域治理“府谷模式”“府谷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