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与西北大学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6 07:48:22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尤文

6月24日,西北大学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一行来我县就双方开展校地合作事宜举行座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勇出席座谈会。县长武静,副县长刘春雷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亚杰介绍了西北大学校史和发展历程,与会人员就基础教育、产业帮扶、招才引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亚杰表示,府谷县地理位置特殊,资源丰富,在榆林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都起着重要的作用。西北大学希望把府谷作为校地合作的样板县,组织自身能量,带动社会力量,为府谷经济社会“全面、长期、专题、综合”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两大战略实施中实现合作共赢。同时,西北大学愿意在产业转型升级、地方病防治、共建基础教育平台、干部培训教育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优势和能力。

武静希望,西北大学能在传统产业革新改造、新型产业开发、生态环境治理、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为府谷“把脉会诊”。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师资培训、人才引进等教育强县建设上为府谷献计出力。同时,希望西北大学充分依靠教学优势和办学经验,通过有效途径实现校地双方战略合作,助推府谷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