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5 07:31:22   作者:杨越敏 苏龙   编辑:尤文

6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艾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明、张志鹏、张志雄、高勇,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及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关于遏制微信泄密案件频发高发势头的紧急通知》及中办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等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杨艾霞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加大文物产业的监督力度,做好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促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府谷文化品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正确处理好谋划与推进、重视与争取、主角与搭台、监督与履职、队伍与提升五种关系,有效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与“省之要事”,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人大的具体工作和职能特点联系起来,强化自身建设,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县大局中研究、谋划和推动,切实把各项安排部署贯穿到监督、代表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和县委要求在人大工作中落地落细落实。要充分认识微信泄密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禁将工作群、工作动向和重要信息随意外传,要以案为鉴,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信息保密思想防线,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