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创文工作现场交办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4 08:43:18   作者:杨瑞敏 刘建强   编辑:尤文

6月22日,我县召开创文工作现场交办会,对创文整改提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县委书记田小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参加现场交办会。

现场交办会上,田小宁一行到盐沟,边走边看,边听汇报,对墙体立面脏乱、山体裸露、道路破损、车辆乱停乱放、小区管理不规范、私搭乱建、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田小宁指出,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要求,细化措施,紧盯创文细节管理,扎实做好道路硬化、墙体美化、垃圾清运、广告牌匾管理、破损窨井盖维修加固、车辆规范停放以及行道树、绿化带苗木管护等工作,规范设置沿街门店、住宅区空调外机,为市民创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田小宁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规划设计,着眼长远,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行业责任,结合此次现场会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增强创文工作的实效性、系统性和预见性,做到宏观统筹与微观改进并重,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动态监管,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依法拆除违章建筑、隐患房屋,依规取缔城区周边废品回收站点,加强拆除后的土地复垦、绿化、管护,合理规划,切实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合力攻坚,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