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4 08:40:45   作者:杨瑞敏 苏龙   编辑:尤文

6月22日,府谷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艾霞,县人大常委副主任王瑞明、张志鹏、张志雄、高勇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郭家湾矿业、五一矿业、盛海煤业三大煤矿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事项承接情况的调研报告,经济犯罪和环境食品药品侦查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部分重点水利工程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全县教育工作的调研报告。

会议研究决定,府谷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6月29日召开。

杨艾霞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县委政府关于在建矿的安排部署,抢抓机遇,简化审批流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谋划和建设;要超前谋划,强化煤矿技术人员储备,确保煤矿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政策落实,不断加强专业审批力量充实,有效提升审批效能和专业化服务能力,加快事项、人员划转力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推动政务服务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行政,强化跟踪督办,有序推进中心城区建设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促进我县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杨艾霞要求,教育工作事关民生福祉,要突出抓好审议意见落实,积极促进问题整改,着力化解摊派非教学事务,适时组织召开教育工作大会,完善教育发展保障机制,加大办学力度,合理规划布点,切实推动教师减负,扎实做好教育综合改革、教育奖励激励、优质教育资源引入等工作,优化城区教育资源配置,全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艾霞强调,要认真梳理归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做好材料完善工作,强化沟通协调,细化工作举措,精心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