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张薇一行来府考察评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9:30   作者:杨瑞敏 刘建强   编辑:尤文

6月21日,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院长张薇一行来我县考察评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长武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慧仙,副县长陈昊参加座谈会。郝慧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昊汇报了府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张薇对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立足资源优势,支持差异化发展,科学制定产业规划,紧扣创建的总体目标,细化任务,做好数据统计工作,要加强高新区协同创新力度,加快企业培育、人才培养、政策落实,高点起步、高效推进创建工作,让秦创原创新成果厚植府谷,赋能府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武静表示,府谷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立足全县发展实际,逐条梳理细化,认真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强化责任落实,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及时解决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高新区规划布局、功能定位、协同创新、产业发展和政策支持等工作,精准施策,依托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不断发挥高新区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同时,希望研究院在科技统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使科技创新更好地助力府谷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张薇一行先后到金属镁研发中心、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了解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郝慧仙、陈昊一同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