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与中建八局一公司西北公司举行项目交流座谈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7:08   作者:郝茸芳 苏龙   编辑:尤文

6月21日,中建八局一公司西北公司总经理张宝帅一行来府就基础设施、房屋建筑、综合开发、投资运营等工作举行项目交流座谈会。县长武静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宝帅就中建八局一公司西北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布局作了详细介绍;与会部门负责人就我县2022年在建项目情况作了介绍。

武静希望,中建八局能够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业优势和资源优势,结合我县实际,为我县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实现双方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宝帅表示,府谷县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中建八局一公司西北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好自身的经营优势及技术创新优势,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为府谷创造出更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