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2 08:31:08   作者:杨越敏 马宇强   编辑:尤文

6月21日,县长武静到城区调研医疗卫生工作。副县长陈昊一同调研。

调研中,武静察看了电力医院、府谷镇卫生院的基础设施、人才引进、医疗设备和诊疗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县医院传染病楼建设进度以及隔离酒店选址规划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静听取了当前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和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人才队伍建设、物资采购、防疫补贴发放、资金保障、查验点队伍建设和中医院搬迁等工作。

武静指出,各医疗卫生机构要明确定位,坚持差异化发展,进一步明确诊疗服务功能定位,建立科学合理的分工协作机制,加快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不断完善制度、优化服务、提升质量,强化社会民生福利保障,持续推进“健康府谷”建设;要加强民营医院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积极探索构建民营医院参与医养结合、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长效机制,以规范、优质的服务推动形成公立医院与民营医疗机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格局,更好地保障群众健康权益。

武静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把质量和安全贯穿到工程建设始终,落实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措施,紧盯施工关键节点,强化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投入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