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包晨晨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0 08:17:52     编辑:刘华

6月18日,副县长包晨晨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包晨晨一行先后到城内村、文庙、高架桥周围、千佛洞巷、马家沟等地,查看垃圾处理、外墙面破损、空中缆线规范以及墙体安全隐患和旱厕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责任单位对标对表解决问题。

包晨晨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倒排工期,按照时限完成整改;要夯实责任,主动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要积极发动群众、企业参与创文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