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府谷举行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8 22:12:56   作者:吕小慧 马宇强   编辑:刘华


6月17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书记田小宁作宣讲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艾霞,县长武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等县级领导聆听报告。武静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田小宁从会议基本情况,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点工作任务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地解读,并就我县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田小宁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心无旁骛、扎实有效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结合职责主动认领,研究提出具体化、可操作工作措施,力争各项事业不断实现进步进位。

田小宁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小宁要求,要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千方百计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以“钉钉子”精神加快机场、十件民生实事、煤矿改扩建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之“进”支撑高质量发展之“稳”。要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抗旱,在确保人饮安全的前提下,最大范围保证灌溉用水,坚持抗旱防汛两手抓。要统筹联动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将资金优先用在历史遗存垃圾清理、市容市貌秩序整顿、脏乱差整治等紧急的、刚需的、必要的事情上,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抓好创建工作,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要精准施策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和风险防范在基层、化解在一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持之以恒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始终保持“万无一失”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通过全面、彻底的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主动担责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把责任、措施、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干部、每一个项目、每一件具体事情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武静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方法路径。要用心领会感悟,深刻把握“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和九个方面的主要任务是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不折不扣落实,统筹推进经济稳增长、项目建设、巩固衔接、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生态保护、安全生产、创建文明城市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