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常彦林检查中考考务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8 22:11:17   作者:郝茸芳 韩义   编辑:刘华

6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检查中考考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勇,副县长刘春雷一同检查。

常彦林一行到府谷第一中学考点和府谷第二中学考点,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县教体局以及各考点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常彦林指出,中考是继高考之后又一次重要大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考生前途。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本着对考生、对家长、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举措,周密细致做好中考各项工作。

常彦林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协作,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注重服务细节,完善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广大考生心理和身体状况,让每一名考生都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要强化安全保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场管理,切实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