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举行危险化学品企业焦油泄漏着火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8 22:10:01   作者:苏倩   编辑:刘华

6月17日,府谷县在昊田集团煤电冶化有限公司举行危险化学品企业焦油泄漏着火事故应急演练。副县长陈昊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启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通知各专业抢险组赶赴现场,向副县长陈昊汇报相关情况。后勤保障组、警戒疏散组、医疗急救组、通信协调组、应急处置组、事故抢险组、污染控制组到达现场,抢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在应急指挥处的指挥下完成应急抢险,解除警戒、恢复生产。

陈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果断整合企业救援力量,迅速联动,派出应急救援队伍开展救援,要把事故应急预案和演练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全县协同作战能力和应对各类事故灾害的处置能力,把事故危害降到最小,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