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李志杰来府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8 08:26:14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6月1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志杰一行来我县督导调研信访工作和信访积案化解推进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志杰先后到黄甫镇段寨村、县信访接待大厅,通过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源头治理、阵地建设、信访接待、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丁杰汇报了我县信访工作的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做好信访维稳、重点人员稳控化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志杰对我县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府谷县要以打造“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为目标,坚持齐抓共管,不断推进信访积案和突出问题化解,提升信访服务水平。切实抓好信访矛盾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创新年活动,抓好信访联席会议机制建设、矛盾纠纷化解各项工作;切实守住“三个不发生”底线,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郭峰表示,府谷将贯彻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要求部署,加快信访联席会议机制建设,坚持早发现、早化解,持续细化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各项工作措施,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类矛盾隐患,奋力打造特色亮点,扎实推动“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确保全县信访工作平稳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