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到榆林市、延安市开展红色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8 08:23:17   作者:刘建强   编辑:刘华


6月16日至17日,府谷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到榆林市、延安市开展红色教育暨“传承红色基因 见证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县政协副主席人选李瑞华,县政协副县级干部张向君参加活动。

尚建林一行先后到路遥纪念馆、延川梁家河、中共绥德地委旧址、绥德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郝家桥革命旧址、杨家沟革命旧址、高西沟水土保持示范基地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现场教学、瞻仰革命旧址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他们的奉献精神和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初心。

尚建林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从此次红色教育之旅中汲取丰厚滋养,在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新征程的过程中,传播信念火种,赓续红色基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紧密围绕府谷发展大局和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全面领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在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建诤言、献良策、办实事、求实效;要在政协岗位工作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在工作实践中做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事业发展中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努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为府谷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