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2022年中考考风考纪建设暨监考动员培训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8 08:22:01   作者:赵霞 李淑娜   编辑:刘华

6月17日,我县召开2022年中考考风考纪建设暨监考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勇参加会议,市中考督查组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教体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我县2022年中考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考安全的重要性,明确职责,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要抓好疫情防控、考务管理、考生服务等关键环节,落实好中考期间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对主考和监考人员的管理,抓好考点主考责任的落实,牢固树立为考生服务的意识;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生公平。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抓好抓细各个环节,确保中考工作公平、公正、平稳、顺利进行。

会后,对全体监考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