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8 08:20:38   作者:郝茸芳 郝瑞   编辑:刘华

6月17日,府谷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作了妇女儿童工作报告;妇儿工委办负责人解读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建议初稿。

会议指出,“两个规划”编制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将做好编制工作,制定推动我县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

常彦林要求,要把握编制原则,找准定位,创新理念,高质量做好“两个规划”编制;各成员单位务必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联动,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扎实做好“两个规划”编制工作,推动我县妇女儿童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