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8 08:16:37   作者:苏龙   编辑:刘华

6月17日,我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淡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

淡军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坚决扛牢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政治责任。要聚焦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及时查漏补缺,对隐患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治到位。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持续推进房屋安全鉴定工作,对初判有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及时采取改造、加固、拆除等措施,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房屋安全科普教育,不断增强居民房屋安全意识,引导居民自觉整治、支持整治、参与整治。要构建协调联动、统筹合作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自建房安全整治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