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县属国有煤矿矿建专题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7 08:07:02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6月16日,我县召开县属国有煤矿矿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县长武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煤矿企业关于矿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梳理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矿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武静要求,各要素保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审批、资金、人员保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国有煤矿矿建进度。各在建煤矿要拿出施工方案,围绕煤矿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推进路线图和时间表,细化节点任务,健全完善调度机制,制定施工进度台账,坚持清单化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武静强调,要加强对接,建立矿建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及时协调解决矿建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矿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完善国有企业改革制度,用好绩效评价考核机制建设,全力以赴抓好施工进度,推动实现煤矿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