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6 08:07:44   作者:郝茸芳 郝瑞   编辑:刘华


6月14日,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尚建林,县政协副主席苏晓华,县政协副主席人选李瑞华参加会议。尚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线上培训研讨班精神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建设“学习型”机关作为县政协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同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瞻仰红色革命遗址,学习革命先辈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政协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动能。

会议强调,要依托专题协商会、提案办理会和文史资料征编座谈会等,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充分利用外出考察学习机会,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落实具体举措,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思想,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力争形成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成立了县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领导小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