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唐宇刚一行来府调研金属镁产业发展等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5 08:23:21   作者:马宇强   编辑:刘华

6月14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唐宇刚一行来我县调研金属镁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明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一同调研。

唐宇刚一行先后到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三江能源和榆林镁业集团,详细了解金属镁生产工艺、技术创新、企业规模、产量产值和销售渠道等情况,并就金属镁生产企业如何做好技术创新和拓宽销售渠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常彦林汇报了我县金属镁行业的产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各参会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分别发了言。

唐宇刚要求,府谷县要加快金属镁企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资源、成本、技术、市场和区位等优势,探索组建金属镁出口集团,打造金属镁出口基地。要提升产业聚集能力,创新投入机制,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结合,着力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和共性基础技术,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冶炼技术和绿色发展水平,努力推动府谷金属镁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