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2 08:28:59   作者:吕小慧   编辑:尤文

6月11日,县长武静到城区及周边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武静先后到石畔路社区、府谷县恒远燃气公司、府谷县鸿凯化工有限公司等地,重点就棚户区消防隐患、液化石油气和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底线。

武静强调,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合理配备县城老旧小区轻型化消防装备,有效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液化石油气行业的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打击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管理,严格执行相关安全生产制度和防范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防线。相关部门要定期开展巡查检查,助力企业规范运行,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稳定。

检查中,武静还就防洪防汛、地质灾害、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