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9 08:25:00   作者:杨越敏 段文林   编辑:尤文

6月8日,县委书记田小宁专题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副县长陈昊一同调研。

调研中,田小宁先后到庙沟门镇高圐圙渠新伙盘至阴峁沟路段、大石路口则村处平交口隐患点和府店路孤山佘太君广场处平交口隐患点,仔细查看了道路交通情况和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隐患整治措施的汇报,并就下一步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田小宁强调,要加大道路巡查执法力度,加大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做到交通警示标识、减速带、路灯、监控摄像等设施应设尽设,标准化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全面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将通村路与产业路、高标准农田建设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科学规划,努力构建互联互通的路网体系,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基础,为农村居民安全便捷出行提供保障;要科学论证,充分结合专家指导、部门意见、群众心声,持续优化整改设计方案,全力推动平交路口合并整合,紧盯“人、车、路”关键环节,全面、彻底、及时解决道路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