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常彦林到高考考点检查备考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7 09:23:02   作者:沈芊芊 刘建强   编辑:尤文

6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到府谷县第一中学、府谷县第二中学检查高考考点备考工作。副县长刘春雷一同检查。

常彦林一行先后到考务办、指挥中心、考点教室等地,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工作,认真听取了我县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高考备考各项工作。

常彦林指出,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大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考生和教务人员健康监测,备足防疫物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各考点应急处置预案,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强设施设备检查调试,强化电力、电信等要素保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好交通疏导、噪音治理、治安巡控和医疗救助等,努力为全县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