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收听收看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5 08:06:57   作者:赵霞 韩义   编辑:刘华

6月2日,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副县长陈昊、丁杰、淡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外部发展环境依然复杂严峻,稳定经济增长面临新的挑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把政策举措聚焦到稳增长大局上来,聚精会神办好榆林的事。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精准调度,以专班推进的方式,抓好优质产能释放、能源保供稳价、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千方百计挖潜增效,确保圆满完成省上下达的第二季度任务,为全省稳增长大局贡献更大力量。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拧紧螺丝,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推进各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稳定就业,加强技能培训,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要稳定投资,发挥好秦创原和榆林中科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招商引资和科技创新,实行市级领导包抓黄河东线引水、高铁、旱作节水农业等十大投资项目。要稳定民营经济、稳定物价,做好粮油肉菜物资储备。要力保产业链和供应链畅通,着力打通产供销,联通上下游,切实抓好能源保供稳价,确保粮食保面积、增产量,稳住经济大盘。

会议要求,要坚定兑现各项政策,进一步摸清企业发展现状、找准困难症结,精准施策解决问题。要吃透中省和市上政策,对各领域出台的帮扶措施和政策进行全面梳理,因企施策,稳定经济增长。要坚持助企纾困,确保减税降费、留抵退税、奖励补贴到位。要体谅基层、服务基层、支持基层,上下齐心,奋力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