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夜查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3 22:35:32   作者:杨瑞敏   编辑:刘华


6月2日夜间,县长武静到城区检查大气及水质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蔡瑞一同检查。

武静先后对建筑工地、加油站、烧烤摊点、汽修行业、孤山川等重点领域的环境违法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武静强调,要扎实做好建筑工地监管,建立责任追究倒查制度,严格落实相关手续审批核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把扬尘污染控制在最低值;要不断强化对加油站的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和抽检频次,确保油气回收设备正常运行,减少挥发性有机物对空气的污染;要切实加强夜市烧烤、汽修烤漆等重点领域油烟、尾气排放管控,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

武静要求,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拿出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常态化管控各自领域违规违法行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坚决防止问题死灰复燃。要开展全覆盖式暗访督查,通过罚款、限期整改、责令停业整顿等多种手段加大对违规经营者的处罚力度,切实减少建筑工地扬尘、汽修行业喷漆、餐饮油烟直排对环境的影响,确保我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