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3 22:33:26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6月3日,县长武静到城区督导检查地质灾害治理点安全生产工作。

武静先后到盐沟地质灾害点、柴家沟地灾治理现场和第四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当前重点区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展和日常管理监测等情况,并对地质灾害治理及后续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武静要求,要提高群众防范意识,结合实际研究推进地质灾害防护带、隔离墙等排危除险工程措施,补齐防灾基础设施短板,有序推进地质灾害隐患治理,最大限度避免地质灾害对人民群众的影响。要及时组织开展房屋安全检测鉴定,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有序推进隐患治理,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基石。

武静强调,要不断夯实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厘清责任主体,坚持打击防范治理一体化推进,加大对超范围用地、超规模建设的执法惩戒力度,严肃追究相关违法者的法律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同时,要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区人员隔离转移安置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