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并看望高考备考师生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3 22:31:23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6月3日,县长武静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并看望高考备考师生。

武静到第一中学认真查看了考点视频监控系统、高考英语听力广播系统及考点布置情况,详细了解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等各项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组考工作,严谨细致、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维护考试安全。

随后,武静到府谷中学看望慰问正在备考的高三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他叮嘱学校和老师要再接再厉做好备考工作,持续做好知识点的再梳理,全力以赴抓好考前冲刺。同时勉励广大学子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保持良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战高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