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刘春雷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困难户、老党员、贫困母亲、退休老干部、拔尖人才、困难职工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0 22:19:27   作者:郝茸芳 刘建强   编辑:尤文

1月20日,副县长刘春雷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困难户、老党员、贫困母亲、拔尖人才、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刘春雷都与他们谈心、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和拔尖人才家中,刘春雷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为府谷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