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丁杰看望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贫困母亲和困难群众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0 22:18:00   作者:赵富裕   编辑:尤文

1月18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到大昌汗镇看望慰问大昌汗村老党员刘满金、优抚对象徐生旺、贫困母亲王桂花,以及石籽墕村困难群众丁建军,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刘满金家中,丁杰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丁杰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关爱老党员,及时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在困难群众丁建军家中,丁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收入来源、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倾听其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