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调研黄河东线供水工程和悖牛川生态环保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6 21:50:51   作者:杨瑞敏   编辑:尤文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调研黄河东线供水工程和悖牛川生态环保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蔡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谭玉山一同调研。

在黄河东线供水工程浪湾征地项目和温家峁东线供水工程现场,武静实地了解项目进展等情况,并强调相关部门要立足全县大局,对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早谋划、提前部署,科学合理制定项目实施建设计划,做好环境保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黄河东线供水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在老高川镇和大昌汗镇实地察看了悖牛川生态环保反馈整改情况后。武静要求,所涉乡镇和部门要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以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好悖牛川生态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效治理沿线企业过度取用水情况,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期间,武静还到木瓜镇调研了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