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十九届县委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反馈问题集中交办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6 21:49:18   作者:郝茸芳 白静   编辑:尤文

11月25日,我县召开十九届县委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反馈问题集中交办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高京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办负责人反馈了十九届县委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情况;高京向被巡察单位交办整改任务。

会议指出,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各部门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觉悟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各部门务必按照县委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市委、县委关于狠抓作风整顿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抓好作风建设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要夯实主体责任,坚持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四不一任性”问题,做到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面上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整改,以作风大转变推动事业大作为,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