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东方希望集团战略发展总经理陈磊一行来府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6 08:02:26   作者:杨瑞敏 刘建强   编辑:尤文

11月24日,东方希望集团战略发展总经理陈磊一行来我县就氧化铝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主持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东方希望集团负责人就此次来府意愿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武静表示,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措施,搞好项目协调服务,强化对接,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难题;要在符合国家政策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实现节能降耗。同时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府谷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方希望集团在府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为东方希望集团在府谷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项目早日落地。

陈磊表示,东方希望集团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抓紧项目前期规划,加快氧化铝项目进程,并力争在更广泛的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