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李新功参加“两会”分组讨论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24 08:36:15   作者:吕小慧   编辑:尤文

2月23日,县委书记李新功到政协府谷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二讨论组和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四讨论组,与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共同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共谋府谷高质量发展蓝图。

讨论中,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乡村振兴、城市建设、金融服务、项目推进、教育教学等方面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

李新功在听取委员和代表们的发言后说,过去一年的成绩,凝聚了大家的力量和智慧,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新功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工作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奋斗目标的紧迫感,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府谷实际,在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成果、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城市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履好职、尽好责。

李新功强调,建言资政是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义务。县人大常委会和政协常委会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当好县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广大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要多思考、深学习、勤调研,为县委政府多谏良言、多献良策。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