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23 08:36:19   作者:杨越敏   编辑:尤文


2月22日,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李新功、王乃延、田小宁、杨艾霞、李胜元、李生龙、武静、尚建林、安璐、徐磊、刘涛、郭峰、周艳华、孙云林、刘玉宝、王瑞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乃延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158人,实到13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府谷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和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宣布了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