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长田小宁调研机场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7:55   作者:田永成   编辑:尤文


11月25日,县长田小宁调研机场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平,副县长刘涛一同调研。

调研中,田小宁一行到府谷镇后河川村,实地踏勘机场进场道路规划路线,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地形、地质及进场道路设计方案。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部门沟通、紧密协调、做好对接,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综合考虑我县交通路况实际,形成机场进场道路与城区道路网的合理有效衔接;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进场道路前期工作,确保机场进场道路项目早日顺利开工。

在桑园梁村,田小宁到机场建设项目选址处,实地察看了地形地貌,询问机场项目占地、征地有关情况,了解机场航站楼、跑道等机场硬件设施选址和设计方案。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机场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密切配合,搞好服务,齐心协力高质量推动机场建设前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田小宁还到新区调研了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