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6:34   作者:杨瑞敏   编辑:尤文

11月25日,府谷县召开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璐主持会议。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是当前全县一项重要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要明确工作职责,根据实施方案,结合自身禁毒工作职责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狠抓落实,同时要加强沟通和协作配合,做好工作上的衔接;要强化督导检查,县禁毒办要统筹组织督导组适时深入各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组(社区)和各成员单位工作一线,常态化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强化对禁毒工作特别是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考核考评工作,确保各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