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教育专项工作审议意见落实办理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4 09:04:19   作者:杨越敏   编辑:赵云锋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带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教体局、府谷镇等部门负责人就全县教育专项工作审议意见落实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艳华、杨培林、孙云林、刘玉宝,副县长尹玲一同视察。

在第一中学、前石畔学校、职中后河川校区、第九幼儿园、第三中学,视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教育专项工作审议意见落实办理情况;在第十三幼儿园、第六小学、第三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视察组实地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教育专项工作审议意见落实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文工委负责人就教育专项工作审议意见落实办理查访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会人员就教师队伍建设、校舍租赁、教育综合改革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据了解,截至目前,6条23项审议意见中,12项审议意见已完成落实或正在落实办理,占总数的52.1%;11项审议意见尚未落实,占总比的47.9%。

王乃延指出,要坚持优先发展的原则,通过建立健全奖励激励机制、加大教师培养力度等手段,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升教育质量。

王乃延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研究落实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以为人民谋福利的情怀,抓好审议意见落实整改,为提升府谷教育贡献力量。

王乃延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出台相关政策,开拓创新,主动借鉴周边县区经验,在教育投入、师资配备、硬件提升、激励机制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办好家门口的学校,切实解决好制约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问题,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